墨雪

(Hp)Red Lycoris 第一章 梦境

 好冷……好安静……

这是哪?​


莉可丽丝挣扎着想要睁开眼,却发现四周一片漆黑,四肢绵软,动弹不得。


‘又是那个梦?’

  莉可丽丝心想道

‘这次也不会有什么不同吧?’


自从6岁那年生日魔力暴动到如今,已经五年了,莉可丽丝每天都会做同一个梦。在梦里,她能感到寒冷,寂静,却无力改变。作为纯血巫师家族的继承人,她可以平静的面对梦境,却找不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做同一个梦的原因。


倏忽之间,她丝毫看到远处有一束光,莉可丽丝眨眨眼,抬步向前走去。动作熟练的仿佛重复过千百次。眼前的视线渐渐变得开阔,莉可丽丝站在了一片湖边。


夜晚的天空没有积云,星星一颗颗的缀在天空,正眨着眼睛。月亮清冷的光被风揉碎,洒在了湖面上。远处的森林在月色下不再是漆黑一片,少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显得这片景更加柔和。


“沙……沙……”

  有人来了

“沙……沙……”


踩在草地上的脚步声很轻,仿佛是担心惊动了湖边仰望星空的少女。


莉可丽丝深吸一口气,转过身,抬眼看过去。


那人似乎穿着一袭黑袍,黑色的长发及肩,一双如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映入了一片被风揉碎的星光。


‘他应该还长着鹰钩鼻’


一瞬间,莉可丽丝心里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。很奇怪,却不突兀。


她好像看到那个人紧抿的薄唇一开一合,似乎在说着什么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到。”

“……丽丝……”


她看不清他的脸,连头顶的星光都变得模糊 




“莉可丽丝小姐!您醒了吗?”

  尖锐的声音,是家养小精灵洛斯特。

“莉可丽丝小姐,您醒了吗?洛斯特要进来了。”

“嗯,进来吧。”


莉可丽丝从床上坐起来,抬手将长发撩到耳后。


“莉可丽丝小姐,先生和夫人在楼下等您。请您尽快完成洗漱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

“是!小姐。”


随着响指声,家养小精灵干瘦的身影消失在眼前。莉可丽丝呼出一口浊气,起身洗漱。


十五分钟后,穿着浅蓝色方领长裙的少女,一步步走下台阶。一头如乌木般的及腰长发被同色的发带束在脑后,露在衣领外的肌肤雪白,锁骨精致。那双深棕色的眼眸仿佛揉进了初春刚刚融化的雪水,明亮而清冷。







我终于更文了!没有存稿的我太难了!

教授大概会在第四,五章出场,我会尽量不ooc的

希望大家喜欢我笔下的莉可丽丝,也希望大家喜欢我

记得勤洗手,注意室内通风

今天就先到这里啦!



评论

热度(4)